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在我心里

虽然我不再去等你,
虽然我不再去陪你,
虽然我超级想念你,
虽然我想陪在你身边,
虽然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能力去保护你,
虽然你让我不知所措,
虽然我不想让你伤心。。。

这一切都是我的真心话,
我的虽然很多,
但我只想跟你说,
上面这些虽然都不重要,
因为我宁可自己受委屈,
我也不想你因为我而烦恼~~

我真希望我没爱上你,
可是这是不可能的,
我对你的爱已经像树根一样长埋在土里,
不容易消失,也不容易毁灭,

就算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什么地位,
就算我在乎你的喜怒哀乐,
你似乎一点感觉也没有,
甚至连答应过我的事,
你也会忘记。。
我不在乎你忘记,我在乎的是你是否可以快乐,
因为你,我的一切都不重要
你才是最重要的。。。

因为你,我有勇气跟老师撑到底
因为你,我不怕任何事,
因为你,我不再懦弱,
因为你,我不在乎我的成绩,

在你的心中我到底是什么地位?
你可以告诉我吗?
我只想知道,
就算不是我想要的答案,
我也会接受和继续默默地爱着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