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=p

今天真的发生超多东西。。
我的脚死命抽筋,搞得我不能去站岗
我本来想做好学长都不能了。。
我本来就不可能做好学长
看过学长不塞衣吗??
看过学长骂老师吗??
看过学长在班喝包装水吗?
看过学长在班上吃米粉吗?
看过学长不去站岗吗??
想看的话去高一理三看。。
里面就有一个..

我从不在别人背后说别人的坏话
可是这个人真的让我忍无可忍
哇老
你可以用下脑吗??知道你没有人脑,只有猪脑
不过还是可以用的
我看到你就真的显掉了
我真的会去打人的
我不稀罕做学长的,要不然我就等到我毕业那天才去打你
你不要以为你肥就可以挡完我的拳头
我跟你说
我发起火来就不是人来的
你最好跟我小心一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